close

43624  

10/5 星期六 晴雨交錯

 

 

今天一早,天未亮就出門(其實是幾乎沒睡..)

員工旅遊日。當然不是我,我是配角 :")

主角是台化的員工們~

 

 

也太幸福了吧

睽違半年

從南部搬到北部後的第一次出團

 

以為自己會超不適應不敢說話之類的

結果我拿出我最強大的"充電十分鐘可使用3小時以上功力"

小睡十分鐘,接著瘋狂耍寶哈哈哈

結束的時候大家依舊是愛我到捨不得say goodbye

能讓大家想跳槽坐我的車真的打從心底的暗爽阿

 

 

司機大哥是個帥哥 車上還香香的唷 (嗚~真好)

還有可愛的綽號叫阿信

車子香的臭的我都遇過

ex:放錯芳香劑的廁所味車、進香團感覺的拜拜味車、充滿煙味之司機大大os~不要客訴我的車...真的遇過超多種的Orz

 

 

這次車上年紀從5~80歲都有

分佈這麼廣還能顧到每一個人 嘿嘿我真的蠻厲害的阿

有的小朋友吃著香香豆看著我傻笑 有的想找我玩還偷看我一眼然後跑掉

年紀大一點的呢 無非是一直要當媒人拉

(中間年齡的 當然也只能羞澀笑笑被介紹了 呵呵)

重點是每個都被我弄得笑嗨嗨

 

 

這次員工旅遊目的地是宜蘭

(幸好沒再去傳藝我有點膩了0A0)

以前墾丁和義大是溫刀造咖

以後溫倒灶咖可能是宜蘭了

 

這次是主要行程是欣賞蘭陽博物館單面山建築

我一直很努力地想研究出所謂韋瓦第小提琴"四季"的春夏秋冬的外牆 可是沒結果..

畢竟藝術這東西我還是只有看熱鬧的分 呵呵。

從博物館樓上眺望到雖然天候不佳仍看得到的龜山島

每次看到龜山島都好開心

經過礁溪一直想到上次來的景象...miss

 

 

酒堡真的很漂亮,但我一進去拿到威士忌喝兩口就不自覺睡著了0A0

超誇張的,手上拿著手機想說調個鬧鐘比較保險

只需要兩秒鐘的動作我居然來不及做就睡著了

還好後來驚醒調完繼續睡 呵呵

不知道是整晚沒睡造成的還是那杯第一次嘗試的威士忌..

 

 

吃晚餐的時候整桌司機大哥一秒一個問題輪流對我提問

實在沒想到大家一整天下來都偷偷地在討論我

羞(-///-)

看來同事都蠻喜歡我的

也算是買了回數票吧~

 

 

 

當景點開始重疊

舊的回憶跟新的回憶重疊

 

 

我愛現在的我

謝謝過去的我,成就現在的我

祝福未來的我

我決定要寫一封信給未來的我了。

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姊妹都嚷著要我出書

哈哈 在下還沒這麼強啦 係您悶甘嫌~♥

 

謝謝看得到我的價值的人和一直支持我的人.

 

生活是靠自己創造的,你不舉手永遠不會被看見。

共勉之~

arrow
arrow

    u6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